Hi,潼潼我是一個自己在外面租房子的大學生,晚上如果沒有社團活動,基本上都是宅在家裡追追劇,逛逛網拍或滑滑IG、臉書。前幾天在滑IG看臉書的時候,滿滿的返鄉文和烤肉文幾乎淹沒了我的版面,也因此一則朋友分享的文章特別突出,吸引我注意

 

       她分享的是由一個叫做靚得眉的粉絲專頁所發佈的文章,原來是小編他們家的胺基酸手工皂禮盒組在做中秋大優惠!當下看了這個優惠其實有點心動的,但因為是第一次接觸到這間公司的產品,不知道適不適合我,所以遲遲不敢下單,還偷偷詢問了朋友的意見。

潼潼胺基酸手工皂1.jpg

       朋友告訴我,她之前就有使用過這間公司的胺基酸手工皂了,效果比她所想像的來的更好,雖然還沒有用完,但這次的中秋剛好有優惠,就想搶起來放

 

       竟然朋友都這麼說了,我當然二話不說,也馬上下單一組來試用看看。在收到禮盒後打開的第一眼,心裡OS這真的有夠像月餅禮盒的…但看起來超漂亮的,有別於市場上的手工皂,它是做透明的皂,看起來很特別,早知道多買一盒,回家烤肉的時候帶回去送給媽媽用看看。

潼潼胺基酸手工皂2.jpg

        看了一下這禮盒的說明書,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它的來頭還真不小,說明書上寫著~~這胺基酸手工皂是這間公司老闆自行研發的心血,採用歐盟認證的有機起泡劑,零零總總經過90天自然發酵熟成,保證MIT(Made In Taiwan),且原料經過ECOCERT認證!更不得了的是,這胺基酸手工皂竟然是使用精緻食用級弱鹼的萃取液下去純手工製作,而且它不含皂鹼,所以不管是Baby/成人均可使用呦

 

       我是第一次使用起泡網放肥皂,在搓的時候那泡泡真的好療癒!不知到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洗完後一段時間過去,我的臉蛋還是非常保濕,而且臉上竟然不像以往那麼容易出油,真的非常滿意這胺基酸手工皂呢!!

潼潼胺基酸手工皂3.jpg

      看了很多使用的人都有分享他們心得,所以我也來分享我的,第一次寫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呦

 

粉絲團的連結網址:

http://pic.sopili.net/l/facebook/page/167089127216678

胺基酸手工皂購買網站得眉工坊

 

arrow
arrow

    潼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